今日太焦躁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上大體解剖實驗課時,顯得很沒有耐心~從九點進實驗室後,看著同組兩位好友的遲到,我心感不滿,你們怎麼又遲到了~什麼實驗課可以翹,這樣的實驗課,你們卻遲到好幾次了G2000~我心中有種忿怒的情緒,積在心頭上,實在不願意在實驗課內發飆~結果你還過來問我微免的事~我只好很不客氣的說--這是大體解剖實驗課,不是微免課~心裡外加--你們不想上,就滾出去好了~遲到幾次了~已酒店兼職經遲到三次了~每次動刀前的致意禮節,你們已經三次沒參與了~把大體實驗課弄的那麼隨便,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想上~還有一次做到一半說昨晚熬夜寫音樂,所以身體不舒服,想回去先休息了~太多次這樣的澎湖民宿前例了~早知道拜訪家屬就你們去,看你們怎麼跟家屬交待~當時家屬千交代萬交代,要認真學習~也要我們保證所有同組的同學都不會嘻嘻哈哈的~不會有輕率的態度~你們叫我現在怎麼交代阿~根本是滿口無言代償~一臉尷尬~我想罵人,又不想罵人~我是尊重你們~你們喜歡混,我也沒管~但這堂課家屬交代的事項,早已經通通告知你們了~現在搞這種東東~我怕其它同學覺得我太吹毛求嗤~只是我睜一眼閉一眼的心態,也是代償有尺度與寬度的~這已經不是你們會不會過的了大體實驗的小事了~這根本是不尊重這堂課~不尊重自己~有多少人想進醫學系唸書都考不進來~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進來的~該有的態度也該有吧~這讓我感到心膠原蛋白生不滿~雖然我知道你們其中一個原本只想唸台大牙醫,被父母逼進醫學系,但牙醫系就不用修大體實驗嗎?沒看到牙醫系學弟妹跟我們在一起修課嗎?你們實在太過份了~這是什麼學習態度~快要英靈祭~家屬都酒店工作會來~我看我再也不敢說--我們全組都會認真學習了~我只敢說---對不起,我盡力了~~要罵給你罵吧!!我承認我無能~我是很兇阿~但沒辦法阿~這是家屬的要求與請求~大體老師的遺願阿~你們去看看其它組同酒店工作學很少這樣的~我忍很久了~雖然我今天還是只能在自己blog發發脾氣~但,我知道我只是一說情緒就不好控制~我請另一位同學去跟你們說~才剛剛過四分之一課程就這樣~後面也就不用再想了~唉~算了~求諸己21世紀房屋仲介,不求他人~只要自己盡力,問心無愧就好了~我實在還是要求太嚴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o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