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上路囉~哈哈自從2002年拿到汽車駕照後 就很少有機會去開車就有必要時 幫人家移移車而巳但因為這份工作需要開車 所以我G2000又花了2000元去學道路駕駛再來 公司有2台有保全險的公務車 就是我練習的對象了哈...人就這樣 沒有必要之時 實力是不會展現術後面膜的 哈且 有學長坐鎮在旁及指導 報告路況及指引讓我不會手忙腳亂的只是喲~我們家的這台馬力太強 又過於敏感 真是很難控制所新成屋以也只能和它和平相處但 月底 學長就要往他的未來方向前進想必 到時我又是一個人了啦...怎麼辦呢...不過 橋到船頭自找房子然直啦~我相信 這是上天給我的磨鍊 我會加油的如同 我對材料完全不了 可能老闆看我太閒 只會msn(誰叫你們都放牛吃草式的管房屋買賣理 我除了msn還可以幹嘛呢?)就丟給我一個台中的客戶 客戶呢!很妙 我在公司時 不打來 偏偏要我忙碌時 才打來 且 我又東森房屋要問一下學長 但材料這東西 沒有碰過就不會記得 幸好學長人脈夠 還可以找槍手應付 到時 我想我要怎麼辦呢...停車 上建築設計網找資料嗎 哈且 客戶還要求我打手機給他 真的很...........老娘的手機費 目前公司又沒有補助不知 我領的薪水很微弱 無法酒店工作支付大比沒有必要的開銷嗎?.....................................莫名其妙的無力ingGod..give me some power. 好房網Pl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o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