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馬過來並不是把你當作有勇氣的神 剛好我21世紀房屋仲介嘴賤想練習帶髒的語文 我和你恰巧來段我答濾桶你問 會不會太過分有點過火六親不認 把你老土地買賣媽講成狗講的很順 時間這麼多拿個耙子去耙酒店打工糞 拿來當面膜來個精神提振 你的悲哀讓我走室內裝潢的好平穩 我會懷念你的白痴你的蠢 無來電顯建築設計示so what本來就不忠懇 可憐你總是無臉面對買屋網還要擦粉


.msgcontent .wsharing 情趣用品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seo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o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