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梁睿報道)“大家先用白色的紙學會,再用紅色的紙剪出漂亮的番茄”小老師李倩倩正在為小朋友們上課。7月30日下午,富蘊縣幸福路社區暑期特色培ssd固態硬碟訓班之剪紙培訓班在金鑫小區活動中心正式開班,15名小朋友報名參加,培訓班完全免費。
  “我叫白心雨,家住在金山花園小區,今年9歲了……”經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家都互相熟悉了,李老師也固態硬碟開始了講課。據瞭解,此次培訓班為期一周,每天下午6點鐘開始,持續一個半小時,參訓的小朋友多為6歲以上,培訓內容由簡入繁,慢慢幫助小朋友們掌握剪紙技巧。
  “我們今天一共就學習剪番茄和樹葉這兩種,大家多練習幾次,爭取剪的更漂亮”李老師說。“老師,你看我剪的樹葉好像扇子啊,她剪的那個像小刀”上二年級的楊樹彬說。“老師,我剪了一個像蘋果,還有一個像乒乓球拍”小朋友們的提問聲新竹買房不斷,李老師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有的孩子太小,老師就會親自幫忙。
  “我們暑期特色培訓班今年是第一屆,總共有8門課程,包括乒乓球、足球、籃球、詩朗誦、舞蹈、美術、小手工藝品製作、剪紙,沒有年齡限制,目前已經有130餘名小朋友報名參加”幸福路社區書記彭琳介紹說:“我們在入戶過程中,家長們普遍反映小孩子放假沒事做,出去玩也很危險,我們就根據居民的需要辦了這次培訓班,每門課程都有7天,8門課程一共是56記憶體天,基本可以覆蓋小學生的假期”。
  彭書記說:“培訓班的每門課程我隨身碟們都從縣中學請的老師,保證小朋友們在娛樂的同時也能學到東西,他們也都挺喜歡培訓的內容,家長們把孩子放到我們這也很放心。”  (原標題:富蘊縣:暑期特色培訓班 小朋友娛樂學習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o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