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博覽會~今年第七屆了~以前在7-11記的就想去看了~現在都第七屆了~你看看你看看~成什麼樣了~我最喜歡看這種有創意的東西術後面膜囉~朋友都說我很有想像力~思想很天馬行空~不去看~說得過去?它在台中舊酒場~展期10/2-10/18~分八個館~其中我較喜歡4館耶~1館比較票貼未來~它的表達意境我還無法體會~2館感覺比較科技的東西~3館比較生活居家的東西~感覺還好~我比較喜歡4館~設計藝能館~有些會心一租房子笑的創意~又都感覺有它的道理~5館比較國際~6館是建築~7館是環保~8館是金工館(這裡有很多利用鋼鐵做的機器人)~這館我也喜歡~有滑酒肉朋友鼠造型肥皂(符合人體工學)有橡皮擦戒指(不同味道)有彈簧式握把剪刀可翻轉螢幕筆電型電腦不用很出力就可以釘很厚的釘書機(聽說裡信用貸款面有點電)具有鑰匙圈功能的鑰匙一杯二用的杯子(一翻可喝老人茶~一翻可當水杯)一瓶二用花瓶(一頭到立過來是花瓶~一頭到立過來是酒店兼職當裝花的容器)還不都是花瓶~這個安怎說呢?省電拉環式開關(開燈時間短就拉一點點~時間長就拉長一點)伸縮寶特瓶~(不裝水就壓短~裝室內設計水就拉長)海綿+菜瓜布造型皂盒(上面海綿皂盒收集肥皂留下的水~流到下面菜瓜布~剛好可刷東西)發射型飛彈鬧鐘(賴床者會嚇到彈跳起房地產來吧)花瓣造型製冰容器測量空氣濕度的畫(有濕氣畫的油墨就很黑~反之沒)水太陽路燈(有太陽時利用日光發電~下雨上面葉瓣收集雨水酒店打工蓄水~可撒水用~)繽紛人行道地磚(天氣熱跟冷時~呈現的色彩不同)特厚的紅包袋(包很少也看不出來)抽錢會大叫的機器(讓你怕太丟臉而借貸不敢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o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